想给我妈买间屋

聆听所有的声音,
保持内心的平静。
努力做到不抱怨!

到底谁是妈妈?

我不喜欢我妈,

从老爸去世之后愈加的不喜欢!


我妈是典型的被她男人宠坏的那种,

什么事都要以她的意愿为优先,

当然,只是在家里。

出了家门,

那绝对不能让外人丢了面子,

吃多大亏也没问题。

呵呵……


我有先生,目前还没二婚。

但是除了我爸,

没男人宠过我。

就算我爸在时,

也都是我要先让着我妈。


所以,我不是很能理解,

你男人宠你凭什么你女儿也要宠你?


我妈若体贴一点,

我爸是真的还能多陪我们一些时候的。


最近她过敏出疹子,

确实会不舒服,

我除了买药和偶尔问候,

也不知道怎么才算关心!


可能我是不够关心吧,

但是每天半夜不睡,

中午才起的习惯我确实看不惯!


没有好的生活习惯,

那怎么可能有好的身体?

年轻人都扛不住熬夜好吧!


自己没毛病,

都是别人不关注,不关心,不在意……

一点不随心意就要给我脸色,

耍性子讲刻薄话……


我是真的有点懵圈,

这是我妈还是我女儿?


全当还债吧。


评论